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公用房屋登记清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23 12:12:33浏览:2142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资产统一协调管理,提高资产使用的规范和效益,学校拟搭建资产管理共享平台,以便更好地对全校资产进行科学化、规模化和智能化的管理、利用。

    为配合资产管理共享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摸清家底,通过对学校现有公用房的统计和数字化归档,在资产管理平台上实现以图管房、集中存储、分库管理,使各类公用房的使用情况更加清晰,现开展全校公用房登记清查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填写《江汉大学公用房屋清查表》,并于127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461373229@qq.com,纸档加盖公章后交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楼(1号门)212办公室,联系人:王有元,电话:84230571

2、凡此次登记后改变用途或其他原因调整的,需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房产管理科(1号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楼212办公室)登记备案。

附件:《江汉大学公用房屋清查表》和《公房用途目录》。

江汉大学公用房屋清理表(修改).xls 

公房用途目录.docx  

江汉大学资产管理委员办公室(财务处代章)

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18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