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第二号)

时间:2021-10-10 20:50:02浏览:2619设置

江汉炳灵,世载其英;桃李芬芳,芝兰满庭。自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对筹备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致以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筚路蓝缕,风雨征程;廿载之约,同心期盼。合并组建20周年是江汉大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和崭新起点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于2021年10月17日上午举行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下午召开“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与发展”主题报告会;晚上举行“新时代 新江大 新征程”文艺晚会学校还将举办校史展、办学成果展,回顾二轶历程,展示发展成就。各学院(单位)也将举办学术、文化、校友系列活动(详细安排附后)。

滋兰树蕙,继往开来;佳期将至,相聚不远。我们再次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相聚校园,追忆江大岁月,见证江大发展,共谱江大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汉大学

                               2021年10月10日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话(传真)027-84226372

  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行政楼707室

  编:430056

联系人:李英豪  刘佳

 

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话(传真):027-84225199

  站:http://xyh.jhun.edu.cn

  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6楼C306室

  编:430056

联系人:邹伟


各单位(学院)活动一览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