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调整2018级新生体检费的通知

时间:2018-08-27 16:18:50浏览:4471设置

全体2018级新生:

为加强湖北省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省教育厅、省卫生计委、省物价局2018年8月14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8]1号)文件,根据该文件规定,从2018年秋季开学,对新生入学体检项目进行了调整,将原胸透改成数字化摄像(DR),同时增加了血细胞分析检查,价格按照当地物价部门规定的医疗服务标准收取。

为贯彻落实此文件精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严格按文件规定的项目进行体检,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体检费用相应由35元调整为93元。同时学校建立贫困生优惠政策,对困难学生采取资助措施给予减免。请同学们支持理解,共同做好入校体检工作。

特此通知!

  

江汉大学财务处、江汉大学医院

                              2018年8月25日

  

附件:

1.《省教育厅、省卫生计委、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8]1号)

附件1鄂教体艺[2018]1号省教育厅 省卫生计生委 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pdf

   2.  2018年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必须检查项目及收费依据表

附件2 2018年高校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必须检查项目表.docx

   3. 《省物价局 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新生入学体检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费〔2010〕99号)

附件3 《省物价局 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新生入学体检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费〔2010〕99号).pdf

4.《省物价局、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校学生体检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鄂价费〔2008〕215号)

附件4 体检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2008年215号.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