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荣获湖北省新闻传播实践技能专项竞赛多个奖项

时间:2020-11-18 15:26:55浏览:1348设置

    1111日,2020年湖北大学生战“疫”主题新闻传播实践技能专项竞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人文学院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由杨敏丽、陆劲老师指导2018学生彭帆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武汉公园,我在春天里等你》荣获二等奖;由熊英、潘雪老师指导2018学生侯越、吕梦佳、刘芷菡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战疫有我》荣获三等奖由张海源、谢丹老师指导2020学生黄柔倩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武汉不孤单》2019级郭欣雨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同心》张贞老师指导2018学生徐文思、李欣、张雨晴创作的音视频类作品《英雄之城•重启》获得优秀奖。

本项比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吸引38所本专科院校参赛。比赛旨在通过广大新闻传播专业大学生亲历亲闻,记录自己这场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防控战的所思所想,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