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学生临时出校启用微信小程序申请、审批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14:23:10浏览:2941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导意见:校园实行封控管理,实行人性化管理、进出校园必须实行电子登记,强调“非必要不出校”原则等。学校决定学生临时出校实行微信小程序申请、审批。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1. 学校综合门禁系统已启用学生临时出校在微信小程序“江大E畅行”上申请、审批的功能。学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上申请临时出校,本人的辅导员负责审批,一次申请只有一次出校授权。11月13日(周五)起,停止线下申请,纸质假条不再作为出门凭证。

  2. 学生由于实习、实践等特殊原因,需长期多次出校的请在各学院登记,由学院联系保卫处尽快单独办理授权。

  3. 学生进出校园,必须实行电子登记即必须在校园门禁系统刷验身份。请自觉服从门卫人员管理,文明进出校园。对翻越围墙及采取其它方式私自离校的学生,对不服从管理,扰乱校园秩序的学生,学校将依据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四、请各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务必通知到全体学生,未报送学生辅导员及管理班级对应关系信息的学院尽快与保卫处联系。

    五、保卫处联系人:彭艳老师(交通科202室),联系电话:84226399。     

    特此通知

                                           江汉大学保卫处

                                           江汉大学学生处

                                            2020年11月8日

   

  附件:操作图示说明附件.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