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柏泉街来校调研,深化校地合作打造高质量示范点

时间:2020-10-28 22:14:45浏览:1795设置

    为全力打造高质量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增进相互了解,近日,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东西湖柏泉街党工委组织机关及社区大队党员30余人来校调研。双方开展联组学习,就如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展开交流。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联组学习中,大家一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柏泉街党政办干部汤志坚讲述了东西湖区自勇园艺合作社负责人彭先进在疫情期间不计个人得失的感人事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源泉以《从抗击疫情中看中国精神》为题讲授视频微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以《守正创新 立德树人》为题,用鲜活的事例讲述党员干部在抗疫抗汛和教学科研中发挥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就基层治理中的具体问题和治理模式创新展开讨论,并对示范点的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在清源书店,我校向柏泉街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中国共产党历史》《民法典》《抗疫英雄谱》等书籍。来宾们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美术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