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20-10-28 11:23:48浏览:707设置

近日,江汉大学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景新华一行到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奓山街道星光社区,参加江汉大学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中,奓山街汇报了街道平安建设(综治)情况,省人大代表、法学院院长、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赵立新介绍了江汉大学社会治理创新实务工作基础和实践基地建设组织构想,蔡甸区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少斌简要介绍了蔡甸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情况及取得的荣誉,展望了基地的发展愿景。景新华校长回顾了自己与星光社区的工作往事,肯定了星光社区这些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强调了实践基地成立的意义和今后建设发展方向。他指出,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基地不仅要成为江汉大学学生学习的实践基地,还要成为教师科研的基地。要关注农村社会治理,特别是村级治理,乡村振兴时期的村镇发展等问题。研究课题要着眼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发展起来后的新问题,将解决方案抽象概括到经验、规律和模式层面。

当天,江汉大学大学校长景新华和蔡甸区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少斌共同为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还参观了星光社区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博格华纳武汉新工厂

副校长陈功江、学校办公室、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保卫处及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