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对江汉大学北区(原文理院区)实行封闭施工的通告

时间:2020-10-21 16:00:01浏览:2925设置

江汉大学北区(原文理院区)即将实行全封闭施工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师生通行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及区域

封闭时间: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施工封闭区域见示意图。

二、施工现场清理

目前仍住宿在施工封闭区域内的所有临时务工人员、校外人员请务必迁出,有关单位存放原文理学院区的物资、物品请务必迁出,所有停放在原文理学院的各类车辆请务必迁出。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三、封闭期内六号门通行调整方案

(一)人员、非机动车辆通行:通行开放基本保持不变,师生可经原文理院区篮球场西侧便道进入校园。

(二)机动车辆通行:机动车辆通行实施管制,施工车辆、爆破研究院车辆24小时通行。职工授权车辆仅早上6:30---8:30可通行,经原文理院区篮球场西侧便道进入校园,其余时间请走其它校门。

特此通告,由此带来不便,请予谅解。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2020年10月21日

附件:江汉大学北区(原文理院区)改建项目交通示意图.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