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人文学院教师在武汉市“学习强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10-20 09:45:12浏览:831设置

    10月16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主办的“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张明敏荣获比赛一等奖。她演讲的主题是“弘扬强国精神奏响时代强音

    为了在全市职工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武汉市委宣传部与武汉市总工会于今年6月联合开展了以“自信激扬力量、学习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我与学习强国”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选手们通过演讲分享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共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想,展示各条工作战线党员的优秀风采。比赛历时近4个月、经初赛、复赛,最终遴选12个市直属单位的选手入围决赛。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将比赛活动作为培养教师专业能力的良好契机夯实“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当天,武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工会主席张世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见微、抖音、斗鱼进行了三网联合直播全市十万职工通过网络实时观看决赛并参与互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