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0 09:35:50浏览:992设置

    1017日是我校校庆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校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上午9点,会议在演播厅拉开帷幕。校长景新华在大会上作学校工作报告,对我校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指出,一年多来,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评全市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在实现内涵发展道路上提质增速。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申博工程、重点实验室获批、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完成市绩效管理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听取了代表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闭幕式上,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和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凝心聚力,为夺取抗疫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第四季度是最后的冲刺阶段,目标责任单位要倒排时间,细化到天,责任到人,确保绩效目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科学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制定发展规划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

(余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