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三峡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

时间:2020-10-19 10:34:23浏览:635设置

    10月15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后勤保障经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副校长陈功江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导参加座谈

    副校长陈功江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后勤“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还分享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经验和做法。会上,还就后勤改革过程中的行政管理、服务保障、监督体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校“三化”后勤改革思路“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行服务外包加快实施后勤信息化建设等举措引起了王炎廷副校长一行的热切关注。双方还就后勤、财务、基建、教保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三峡大学代表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丹田物业公司物管服务中心图书馆以及心理健康中心。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米国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