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临时来访人员试运行微信小程序预约登记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09:11:26浏览:2930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决定于下周一(1019日)起,临时来访人员实行微信小程序预约登记,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客登记是指来访时间在24小时内的临时到访人员,需通过校内人员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来访时间如超过24小时的来访人员登记可以采取多次预约或到保卫处进行授权登记(保卫处交通科202室彭艳,需提交电子档、纸质档材料)。

二、访客登记除录入个人相关信息外可同时进行驾、乘车辆信息登记(已与相关企业、个人签订保密协议)。预约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在校园大门刷验身份证即可通行。

三、访客登记预约功能仅限学校正式职工,各类学生、临时人员、务工人员暂无预约权限,确有需要的可联系各二级单位门禁管理员。

四、请还未报送临时来访预约管理员名单的单位尽快报送(交保卫处办公室310室李英豪)。一般单位设2名管理员,100人以上大单位可以设3-4名管理员。

五、微信小程序预约功能开通后原人工预约电话取消。二号门综合门禁门岗仍可提供相关咨询。

六、来校办理各类业务的访客请联系相关单位实行预约。各单位办公电话可在二号门门岗查询。

                                  江汉大学保卫处

2020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