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团委组织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13:04:24浏览:1749设置

    9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团委第一时间作出安排,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了表彰大会。99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来自全校各级学生组织的2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本次座谈会还学习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次大会与会代表、我校学生会负责人胡庭瑞同学结合我校学生会发展情况和自身学生工作实际,分享了参会体会,就如何推进校学生会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校团委书记程烜向与会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论述,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融入到自身的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建功伟大时代。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聚焦思想引领,明晰服务主线,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广大同学信得过、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加深了对伟大抗疫精神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努力发展的方向,坚定了团学组织改革的方向。接下来,大家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打造过硬学生组织,团结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