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联共建

时间:2020-09-07 12:30:40浏览:2832设置

    9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一行前往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联共建工作。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亦武及支部委员、公司管理层等开展座谈交流,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商务城园区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组织部组织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以务实的精神商议了校企党组织结对,加深加快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等共建事宜。

    李亦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经营方向、研发团队、品牌优势及企业文化,希望与江汉大学医学院密切联系、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多维度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协助共赢。

    王永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回顾了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久以来的合作历史,表示江汉大学作为武汉地方高校,始终把融入武汉、服务武汉、贡献武汉作为办学定位,这次省委组织部安排两家单位结对联建共建,开展 “携手共建、助力重振” 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推动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坚持共建共享,发挥组织优势,推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党建与企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益探索。医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党建、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资源,积极贡献高校智慧,融入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壮大,促进学院发展。

    双方商定将围绕支部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深化合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积极有序推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和生产车间。(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