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企线上交流聚焦汽车行业发展热点

时间:2020-08-13 12:22:00浏览:2692设置

    86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邀请上海龙创汽车设计公司董事长王珣,与我校和济南大学师生开展线上交流。校企双方聚焦汽车行业的发展热点,畅谈相关专业就业前景。

    王珣董事长的报告围绕行业发展、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展开。我校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就专业对口就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王珣董事长及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校企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工业设计专业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交流会上来自行业的实践经验,为大四学生提供了最前沿的职场讯息,也为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开拓了眼界,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方向。

    据悉,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被工信部认定为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目前该公司拥有近1300人的汽车设计团队和二十三家子公司,建立了国内外五大造型中心和两大欧洲创意中心,已有二百余款研发车型成功上市。龙创公司创始人王珣是国家科技部评定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委、“中国工业影响力70人物”之一。

  (智能制造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