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研究生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中获奖

时间:2020-08-03 16:20:00浏览:1414设置

     

     730日,“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颁奖典礼在平顶山学院举行。我校人文学院、设计学院研究生陈幸子、史哲宇拍摄的作品《战“疫”2020 致敬英雄之城武汉》获得战胜疫情单元一等奖;人文学院研究生唐影、汪晓馨、李静宜、江红俊、许昭平拍摄的作品《匠人匠心》获得短片单元一等奖;人文学院研究生陈沙沙、涂航英、王婷拍摄的作品《证大之子》获得高校单元一等奖。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已经持续举办了五届,活动通过聘请国内一线影视行业和教育知名专家参与评选、吸引业内高水平创作团队加入、举办微视频大赛展映和颁奖活动等方式,使其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了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共征集入围3400余部短视频和微电影作品,近万名全国各地高校学生和青年影像爱好者参加征集作品创作。经评委会评审,142件作品分获得本次大赛的短视频类、纪实类、宣教类等8类别奖项。

    我校人文学院广播电视艺术专业于2015年开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学院秉承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采取“校内与业内相结合”的双向嵌入教学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实行双导师制,与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武汉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搭建专业实践平台,注重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相结合,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人文学院  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