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7-22 13:59:27浏览:1534设置

    2020718日,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赛在线上举行。我校两支代表队从350所高校的500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我校商学院共组织9个代表队36名同学参赛,经过2场校内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等环节,2019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徐淑芬、杨天澜、彭自勤以及黄雨晗组成的快乐学习代表队2017级郑好(ACCA)、张艳(会计学)、张杨雪莹(财务管理)和李子玥(ACCA)同学组成的贾凭证蓁报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在指导教师魏玉平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面向全国高等本科院校学生,通过云竞赛形式,展示学生的财务岗位业务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