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昌区、江汉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空中招聘活动启动

时间:2020-05-21 10:45:22浏览:1069设置

     520日上午,武昌区、江汉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空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武昌区委书记刘洁 、区长余松、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 、区委办主任周明 、副区长谢济全、甘世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及江汉大学党委书记张幸平 、校长景新华、党委副书记张英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代表学校欢迎武昌区领导、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并衷心感谢对江汉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武昌区是学校重要的服务对象,校、区关系源远流长。校、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有利于助力武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核心城区建设。此次空中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一座空中桥梁。他祝愿毕业生们能够成功签约自己心仪的岗位,留在武汉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招聘单位能够延揽更多人才,助力复工复产,也希望更多人才齐聚武昌、智创未来。

    武昌区委书记刘洁表示, 与江汉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是武昌区招才引智的一件大事,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紧密对接学校的智库、人才库, 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入合作,使人才流动的渠道更顺畅,人才发展的平台更广阔。她希望广大学子能够首选武昌创业就业,在武昌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

    江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英介绍江汉大学历史、特色和担当。她谈到,武昌区是江汉大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我校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心仪之选。希望通过招聘会,有一批学生留在武昌、留在武汉,成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的一员,一起为武汉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为了更好地让毕业生了解武昌的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 中铁十一局、湖北银行、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依次开展了招聘企业推介。

    武昌区区委书记刘洁、区长余松、江汉大学党委书记张幸平、校长景新华在屏幕前按下启动键,“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20年春季江汉大学专场空中招聘会正式启动。

    武昌区区长余松与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通过上直播进行网上直播,数十万网友在云端观看并开展招聘。(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