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特别的护士节

时间:2020-05-15 17:18:17浏览:452设置

    5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护士节里,校医院的医护人员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按照要求一步一步严格穿戴好护目镜、口罩、鞋套、手套等防护装备,迎着阳光继续坚守岗位,为职工进行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的采样工作。

    孟春芳一大早就回到医院和同事们一起做采样工作的准备。一位前来抽血的职工说自己血管不好找,比较紧张,孟春芳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为她扎上止血带。多年的实践经验练就了扎实的护士基本功,护目镜花了,看不清楚可以用手摸,摸到了血管熟练地扎针,整个采血过程一气呵成。一点都不疼!这是参加抽血检测职工们对抽血护士们的一致评价。 临近中午,一位女士带着无畏病毒施仁心用心关爱如亲人的锦旗来到医院门口,为的是寻找几个月前在东苑医院因新冠住院对她倍加关爱的刘红娟主任等江大医疗队的成员。非常感谢这些医护人员对我不离不弃的治疗与安慰,她们像亲人一样在乎我,帮助我,让我鼓起勇气面对病魔,现在我是康友们中恢复的最好的,这都是你们的功劳!

    为了尽早完成即将到校的教职工的核酸、血清抗体采样工作,保证校园健康平安,医护人员纷纷来院加班,曹冬阳、王靖、华敏等早上7点多就来到医院做前期准备工作,今年的5.12过得很充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能为学校防疫工作再做贡献非常高兴(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