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2019年度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

时间:2020-05-09 21:53:45浏览:1919设置

    5月6日,从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我校蝉联年度综合考评立功单位,副校长陈功江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最佳领导干部”。近六年,学校五次“立功”,一次“优秀” 。
    2019年,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积极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能。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获得全面发展。
    学校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全职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先启,聘任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谢礼立为荣誉教授。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稳步推进,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入选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17个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建设点名单。莘莘学子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上荣获全国特等奖,“互联网+”大赛获得金奖。新增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28个,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1.70%。
    学校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深化改革,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校上下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