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10:56:07浏览:1683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2020〕2号)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一级响应的相关规定,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在5月1日至5月5日,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时期,按照战时状态的要求,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部署,全面排查网络安全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消除网络安全的问题隐患。

       加强重要信息系统(网站)和联网终端的安全防护,及时调整网络防护策略,存在安全隐患、非必要开放的信息系统(网站)和联网终端一律关停。要做好网络安全应急响应预案,严格执行7×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重要网络和数据中心的运维保障。

       网络安全值班人员应熟悉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应立即报告校办24小时值守电话84225101。



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2020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