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征集时间延长到4月20号)

时间:2020-03-03 15:59:26浏览:4113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举国上下奋力抗击。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引导和宣传作用,展现江大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0

四、征集内容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体现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感人事迹和可贵的奉献精神。

1、文学类作品:

 记录最美“逆行者”们抗疫中的感人事迹;讲述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畅谈对此次疫情的个人看法及感想。内容真实、情感真挚。作品文体不限,诗歌(包括旧体诗)、小说散文、报告文学、话剧剧本、电影文学剧本等体裁均可,但须为未曾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联系人:宣传部李老师邮箱1983805057@qq.com

2、音视频类作品:

 用vlog短视频、影视短片、动画短片、音频等形式,记录、鼓舞、歌颂抗疫过程的点点滴滴,包括但不限于歌曲、舞蹈、乐器、朗诵等内容,报送作品须提供视频MP4格式视频文件,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3分钟,文件小于50MB,已在网络平台发布的,须附作品链接。

联系人:宣传部王老师 7802825@qq.con

3、摄影类作品:

    通过镜头捕捉防疫期间的感人场景,提交照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150dpi,并配以相关的文字说明。

联系人:宣传部高老师 490043109@qq.com

4、书法绘画类作品
    以书法、绘画、主题海报为创作形式,描绘逆流而上,在疫情救治、防控第一线的医生、护士、军人、志愿者、下沉党员、社区工作者等新时代的英雄。提交作品翻拍照片格式为jpg,并附作品标题、书法文字说明等。

联系人:宣传部李老师 317585809@qq.com

    活动期间,学校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分批次在校园网主页、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送并择优向社会媒体推荐。

五、投稿方式

    参送作品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打包报送,文件名称以“***类作品+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打包邮件中除作品文件外,须另附文档,注明作者单位、个人简介、创作背景、联系方式等。(参考:书画类+抗疫战士+江大人;商学院+江大人******+210***+手机139********

六、版权说明

    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来稿版权和作品征集解释权均属于江汉大学。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通知所有规定。

  

  

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3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