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8 12:37:03浏览:1804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武汉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学校下达了《关于征用部分学校作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的通知》。这也是武汉市市委市政府面对当前的疫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暂行办法》所做出的重大决定。

疫情当前,军令当前!江汉大学全校上下将无条件完成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我们相信江汉大学的全体同学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思想觉悟、法律意识和责任担当,继续发扬军运会志愿者的奉献、担当精神,顾全大局,团结一致、服从指挥。与江汉大学、与武汉市同呼吸、共命运,为打赢防控攻坚战作出我们每个同学应有的贡献!

学校充分考虑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对学生宿舍的个人物品进行清点整理,并集中就地封存保管,确保物品安全。学校在疫情结束后,将会对寝室进行彻底消毒。
同学们,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离开校园的你们!你们的平安和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盼!
等到春天来临,我们三角湖畔,未名山下一起相聚!


2020年2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