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0 10:14:34浏览:620设置

    2020118号中午正值南方小年,在诗香苑三楼我校举行江汉大学2020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参加本次团拜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张英、副校长李卫东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留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表200欢聚一堂,贺新春。

    团拜会伊始,音乐学院同学带喜气洋洋开场舞,使得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张英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国家还是学校,都经历了很多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随后,张英副书记宣布开餐,团拜会正式开始。

    团拜会上各学院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节目,如留学生歌曲串烧,长笛独奏,新春歌曲等,为团拜活动增添了更加喜庆的氛围紧接着,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建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方子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代表学生祝酒。最后,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向在座的同学们分发红包并送去新年祝福,表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

    活动中,大家以茶代酒,相互赠送着杯盏里满载的祝福,校领导及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着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共庆佳节。本次团拜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已经举办了多年,成了学校的每年的传统活动。尽管这些留校学生没有回到自己的家乡,但仍在江大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以及老师对江大学子的无尽关怀。此外,学校在寒假期间仍会开放食堂等服务场所做好相关部门值,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