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开展迎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7 11:13:46浏览:496设置

    金猪辞岁,玉鼠迎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率组织部、校纪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团拜会、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慰问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了学校的关怀与祝福,分享了新年的喜悦。

    20191210-1223日,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活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各支部的团拜活动。老同志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

    202017-16日,校领导带队,和组织部、校纪委、校工会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同志要关心、帮助解决党员们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