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师生携手迎新春,医教协同创一流

时间:2020-01-14 15:55:25浏览:443设置

    19日下午,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2020年迎春联欢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医学教育委员会主任张英,校职能部门、医学院、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有关领导、专家、导师和同学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医教协同新篇章。

    张英副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医学教育委员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向为深化医教协同、培养地方卓越医学人才付出努力的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在2020年再创佳绩。

    伴随着医学院学生激情飞扬的青春舞蹈,联欢会拉开了欢快的序幕,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相继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传递出医教协同、共创一流的正能量。

    以中医系的舞蹈《春暖花开》开篇,附属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敲响了《寂寞的鼓》,附属武汉市儿童医院《知否知否》、校医院《芒种》,舞姿优美,洋溢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医学系歌曲剧《流金岁月》、医学院行政管理支部的情景剧《医联优梦》、护理系手语《中华孝道》,诠释了中华医学的发展之路和医者仁心;第二附属医院《回忆纪念册》、生物医学研究院《歌曲串烧》、附属武汉市中心医院的独唱、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韵律操《冬之飞扬》,英姿飒爽青春激扬将联欢会推向高潮附属医院清脆爽利三句半》、药学系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诗朗诵《坚守初心,逐梦前行》《中华颂》,展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状态。联欢会在附属黄陂区人民医院的歌伴舞《相亲相爱》和基础医学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洋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