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

时间:2020-01-07 16:23:17浏览:445设置

    近日,设计学院第十四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在设计学院教学楼中庭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强为“最佳团队”颁奖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胸怀梦想,矢志不渝,他谈到:“年轻真好,奋斗真好,奋斗的青春最美好!”校长张幸平为“多彩之星”颁奖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获得‘现艺之星’。

    本届“现艺之星”共评出6个单项奖、3个综合奖和1个教师团队奖。单项奖按专业分为视传之星、环艺之星、数媒之星、产品之星、霓裳之星、中爱之星;综合奖分为多彩之星、文体之星、感动之星。今年的“现艺之星”候选人经过了网上自主报名、系(部)老师推荐,专家评审组评审,从近50位报名者中遴选出了24位优胜者。“现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设计学院主办,是旨在表彰设计专业优秀学生的品牌活动,从2006年延续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

    开场舞《哪吒》拉开了颁奖盛典的序幕,古装走秀《影》让观众大开眼界,展示了服装专业学生的风采;歌曲串烧和舞蹈节目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师生充满深情的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把第十四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学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李卫东,天有集团董事长、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理事长周中斌,湖北美术学院原院长、湖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勇民及兄弟院校专家学者、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部分获奖学生家长、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场外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7000余人次通过网上直播平台观看了典礼。(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