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图书馆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方案

时间:2020-01-07 16:22:02浏览:1661设置

    为了使江汉大学图书馆形象更加生动活泼,拉近与广大读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为江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设计才华和创造力的舞台,馆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于20204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前,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馆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江汉大学在校师生

二、设计要求

1.作品要体现我校图书馆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品位,倡导阅读,具有象征意义,可识别性强

2.卡通形象需有一个通俗、易记的昵称,2-4字为宜。

3.应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开发空间,适用于卡通形象的后续表情包或周边衍生品。

4.设计必须为原创、未经公开使用过作品,不能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等其他合法权益。

5.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为个人独创或团队合作(4人为上限)。

三、投稿方式

1.电子作品须为JPG格式, 分辨率为300dpiA4纸规格,白底。手绘稿(A4纸规格)可以先拍照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如若进入复赛则再通知转为电子稿。作品附上简明的《设计说明》,阐述图书馆卡通形象和昵称的设计思路、基本理念和表现意图。

2.作品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jhun_lib@sina.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卡通形象+姓名”,邮件正文为“学院+姓名+本人手机号+作品昵称+设计说明+附件(参赛作品)”。

联系人:图书馆608室 魏老师 电话:84237265-608

3.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229

五、评选方式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本次大赛成立专家评审小组,与大众投票评选相结合,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无记名评选。评选结果将于2020423日“世界读书日”公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作品设采纳1名、入围3名,获奖者获得证书。欢迎广大在校师生踊跃参与

、其他

入选者同意主办方对作品进行修改作品一经入选,其使用权归江汉大学图书馆。且江汉大学图书馆有永久免费对利用该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网站展示及制作、使用等权利,而不需告知设计者或另付稿酬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江汉大学图书馆所有。

  

  

  

  

江汉大学图书馆

202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