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教师荣获武汉市第三届“网红普法”大赛征文一等奖

时间:2019-12-25 16:08:52浏览:1094设置

    近日,武汉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公布市第三届“普法网红”大赛优秀征文评审结果。我校法学院教师杨丽娟博士《宪法之魂:维护国家主权及国家尊严》文章荣获一等奖。

    20197月以来,学校根据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开展第三届“普法网红”大赛,广泛动员,积极宣传,通过学院推荐、校级遴选方式组织选拔,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开展了以“我执法我普法 我学法我守法”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活动。党委宣传部向大赛组委会报送演讲视频和征文,法学院教师刘浩然博士《以人为本,以法温情》演讲荣获武汉市第三届普法网红提名奖。

    我校将继续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推进湖北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