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12-25 16:06:08浏览:700设置

    1224日上午,我校在明德酒店博文厅举行老领导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与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党委副书记张英主持了团拜会。

    校长张幸平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2019年在党建、“双一流”建设、服务军运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听了张校长的通报,老领导们深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学校从创建的艰辛到快速发展的风雨历程,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老领导建议,江大要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优势,积极融入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贡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老同志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团拜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强表示,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真正一流的地方综合性大学。他强调,在座的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身边典型,值得师生认真学习和传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衷心祝愿老领导们新春快乐、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前,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领导们参观了学校军运会比赛场馆。(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