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各单位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13 16:27:34浏览:488设置

    1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商贸控股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以发挥制度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该集团及其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200余人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赵立新从四中全会概况、了解重大意义、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把握和全面落实目标和任务、夯实高质量发展核心要素等多个方面,对四中全会进行了系统阐释。

    1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以《增强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向该集团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朱志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深刻解读。

    1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武汉市扶贫办报告会在武汉市人防大楼3楼报告厅举行。武汉市扶贫办副主任徐波主持报告会,武汉市扶贫办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比较中突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和优势”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作了深刻阐述与分析。(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