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第八届“长江之春”音乐季东方交响团专场演出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19-12-13 16:06:45浏览:1016设置

    1212日晚上,江汉大学2019“清源之秋”读书节闭幕式暨第八届“长江之春”音乐季东方交响团专场演出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英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当晚担任乐队指挥的是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青年指挥家、武汉音乐学院教师苏扬杰。音乐会在庄严恢弘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歌剧魅影》、《辛德勒的名单》、《轻骑兵序曲》、《加勒比海盗》、《夺宝奇兵》、《卡门序曲》以及德沃夏克的《G大调交响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中西合璧,动静相合,将听众带入了不同的音乐意境和情绪之中,每一曲结束都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交响乐演出是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高雅艺术进行校园活动之一,旨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青年学生通过了解优秀的民族文化艺术和人类优秀文化成果,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陈敏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