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集中参加指导基层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09:21:43浏览:412设置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期,校领导集中参加指导基层党委(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李强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检视剖析发言、批评和相互批评后,校党委书记李强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明确了努力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扬“四有五好”:有重大的政治责任,有优秀的教师队伍,有良好的发展机遇,有出彩的人生舞台,要确立好的目标、制定好的规范、坚持好的做法、保持好的作风、做出好的成绩。

    校长张幸平参加指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校长张幸平对此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坦诚相见,剖析深刻,下一步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及时在全院范围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上报校党委,抓好整改,一一落实。他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体体现在学院、体现在老师的工作上,就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力推进申博工程,通过申博工程的实施,推进学院及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张英分别参加指导医学院和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英同志分别结合两个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很好的梳理思想和工作、沟通交流的机会,党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每位班子成员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收集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销号,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活力。

    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参加指导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校纪委书记张裕平指出,2019年,数计学院党委做出了很多努力,学院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学院领导班子既分工又合作,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带头维护学校稳定,值得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优势,做好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工作,围绕“双一流”建设把今年工作落实好,加强管理,密切关注师生状态,做好维稳工作。

    副校长陈功江参加指导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副校长陈功江指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透彻;班子成员检视反思深刻,准备扎实充分;整改措施具体,达到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要求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一定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倒排工期、挂账销号。

    副校长李卫东参加指导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副校长李卫东强调此次民主生活充分展现了机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强有力的班子建设工作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及时巩固、拓展、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将主题教育和强化意识、群众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激发全院教师的干事创业热情,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组织部组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