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芳草》杂志2019年度诗歌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09 13:12:09浏览:1319设置

    127日晚,由武汉市文联主办、芳草杂志社承办、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和江汉大学武汉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协办的“《芳草》杂志2019年度诗歌奖颁奖典礼暨新时代诗歌与现实座谈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诗人起伦的《等风来(十二首)》、商震的《冬天已经深了(四十首)》、欧阳江河的《祖柯蒂之秋》获得《芳草》杂志2019年度诗歌奖。

    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湖北省作协副主席张执浩、武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蓉、武汉市纪委原书记车延高、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三峡大学、武昌理工学院、大理学院、《湖北日报》、江汉大学的专家、学者著名诗人、评论家出席了颁奖典礼和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