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0:04:26浏览:970设置

    124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耀一行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强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上,李强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以及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敞开心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虚心认领,照单全收,并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王传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深刻具体、全程程序严格规范,整个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开出了一定的辣味,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等不拖,逐项研究,一一落实,及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过民主生活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新发展。

    李强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将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体现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带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

(文/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