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三峡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11-26 21:07:41浏览:1261设置

    1120日上午,三峡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李元兵一行4人来校调研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财务处处长于敏介绍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院士团队引进和财务管理亮点等。近几年来,学校不断加大财务信息化建设力度,并逐步从PC端到手机端延伸,先后上线了预算申报、网上报销、网上查询、网上收入申报、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费、自助打票、资产共享平台、银校直连、网上审批等系统,开通财务微信公众号及QQ服务群智能小助手,完善并推出财务管理“视频清单”、“制度清单”、“附件清单”等应用,多渠道为师生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受到兄弟高校财务同仁的关注。

    李元兵副处长交流了三峡大学财务流程优化、财务制度建设、科研财务助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实地观摩了我校各类财务信息系统应用。(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