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4 16:05:07浏览:649设置

    11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英主持。

    会上,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作为代表对督促检查和指导基层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附属医院(第六医院)、人文学院物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设计学院5个基层党委负责人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李强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对学校结合军运会、“双一流”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实际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的良好态势进行了总结,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落实立改真改,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一步步把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向前进。

(文/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摄影/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