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9-11-14 10:25:22浏览:433设置

    11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薛金华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报告。学校中层科级年轻干部参加了报告,副校长张英同志主持报告会。

    薛金华副教授从《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当代价值、从《共产党宣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结合中华民族百年浮沉的历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理论解读。报告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名家名师为学校党员师生进行主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干事创业激情把心思凝聚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在促发展上,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摄影/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