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10:33:00浏览:666设置

    118日上午,江汉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1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校党委书记李强与全体同志们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李强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运用好全会《决定》及相关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引导党员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一步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校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文/党委宣传部      摄影/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