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战酷暑、斗高温,用实际行动为军运会添砖加瓦

时间:2019-08-16 14:46:43浏览:556设置

    201910月召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临近开幕,学校肩负着男子排球场馆建设和校园环境提升整治的重要任务。今年暑期,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七军会亮点区块提升工程指挥部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战酷暑、斗高温,与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密切协作,高质量地完成了既定的暑期军运会工作任务。

    我校体育馆是本届军运会男子排球项目的赛场,也是本次改造场馆之一。暑期完成场馆的配套设施建设,包括:临时设施的招标与建设、比赛场馆电力配套一馆一案、安保、信息化建设工作、场馆所有设备联调联试等。

    为了保证军运会比赛期间正常的赛事秩序和优良的赛事环境,学校今年实施了一系列旨在改善校园交通、提升校园风貌、展现校园文化、优化校园环境的工程项目。各项目实施单位冒着高温酷暑,克服了各种施工困难,在保证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落实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各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中二号门入口轴线及体育馆周边景观提升项目、校园道路及场地改造项目、校河河道整治项目、学校主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四号门改造工程、北区雨水管网改造及校河挡水墙修建项目可在开学前完工。

    在酷暑高温严苛地考验下,我校暑期建设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身先士卒,乐于奉献的代表人物。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大力配合学校安排,密切协作,主动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军运会的筹办增光添彩。(基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