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江汉大学资产管理共享平台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9-07-01 16:20:41浏览:1972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资产业务“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提高使用效益,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资产入库及财务报销业务在江汉大学资产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江汉大学资产管理共享平台从构想到实施,历时两年搭建完成。能够实现“精简环节、便捷高效”,明晰资产、共建共享,“落实责任、规范管理”的目标。平台将于201978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原有资产管理系统同步关停,不再使用。教职工可在信息门户中点击“资产管理共享平台”进行相关业务操作。

    为保障资产管理共享平台的正常运转,特通知如下:

    201971-75日为新旧系统转化过渡期,过渡期内已在原资产管理系统内预录入资产信息的教师请及时至实物管理部门办理验收入库手续,78日起,未验收入库的预录入信息将被清空。

    资产管理共享平台将实现所有业务流程网上流转,采用二级审核模式,增加了资产部门资产管理员审核环节。各二级预算单位资产管理员请于7516:00前登陆https://www.wenjuan.com/s/N3IzI3/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登记完善相关信息,以便在资产管理共享平台中分配权限。未上报资产管理员相关信息的二级预算单位将无法完成资产验收入库及财务报销等相关手续。如有疑问请加入江汉大学资产管理QQ群(99458307)咨询。

    资产管理共享平台具体操作方式和业务流程,将以补充通知形式在实物管理部门网站及江汉大学资产管理群中发布。

  

财务处  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19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