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届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网络投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7 14:26:08浏览:1599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本科教学校长奖是我校设立的最高教学奖励,今年为第二届评选。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审查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初评,产生了9名提名人选。为进一步扩大全校师生员工对评选工作的知情权、选择权、参与权、监督权,切实把在我校本科教学作出重要贡献,深受欢迎的优秀教师评选出来,现将9名提名人选的个人简介、宣传视频、主要事迹予以公布(具体参看投票系统),并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网络投票。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周密组织,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程序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96270000时至7242400时。

二、参加投票对象

(一)全校在教职工(包括在职在编教职工、经所在部门已经加入投票名单的劳务派遣人员)

(二)全校本科学生(包括2019届毕业生)。

、投票方式

投票全部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扫二维码:

请保存二维码)

    进入登录页面,学生选择“学生登录”,教职工选择“教师登录”,帐号为本人学号教职为工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可以在登录后查看我的个人资料进行修改)为防止他人知道帐号密码冒充登录投票,特限制每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只能登录一个帐号(本人帐号),登录时系统会提示:每台设备只能登录一个帐号,点击确定即可。登录后进入江汉大学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投票系统进行投票。从9位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序)中选择5人,进行投票,每人限投票一次,而且必须投5位教师。在投票过程中,可点击查看每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介绍和视频风采。

    为鼓励全校师生员工参与投票,由部分商家赞助部分奖品。完成投票后,可以抽奖,奖品为消费券优惠或抵扣券,抽中奖品应在有效期内按说明进行消费抵扣,不折现不找零,过期作废,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友情提示:请保存登录二维码,扫描登录后当天不需要再次输入账号密码,限制为每部手机只能登录一个账号,不能更换其它手机登录,所有登录的信息都记录在后台,请大家确定后登录。投票和抽奖完成后再次登录,点击右上角三个圆点(江汉大学第二届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后面),可查看本人投票情况、修改个人资料、查看中奖信息和兑奖,但不能再次投票和抽奖。

三、工作要求

(一)投票工作组织

1.学生投票工作由学生处负责,要求各学院组织辅导员通过班级群、班干部通知、召开班会等方式,通知到各本科专业各班级每一名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不作强制要求)

2.在岗教职工的投票工作由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传达到本单位全体成员,要求所有员工都参加投票。

投票期间,评选办公室将在行政办公群公布各单位适时参与投票情况。

(二)投票工作要求

    每位师生员工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投票,投票前应通过投票系统、校微信公众平台查看每位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先进事迹和宣传视频等材料,在深入了解每位教师的基本情况后投上自己神圣一票。

    为维护评选工作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投票工作在学校纪检部门监督下进行。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联系电话:84226308 彭老师

监督电话:84225804 李老师

                 江汉大学第届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工作办公室

                       20196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