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06-26 12:53:28浏览:1147设置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24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盛世华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学校美术馆开幕。副校长张英、党委宣传部、市老教授协会、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学生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张英副校长及江汉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彬及老同志代表分别发言,祝贺书画展成功开幕本次书画历时半年的筹备,得到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从中精心挑选出80幅作品参展,并结集成册。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时代感强,既有祖国壮丽河山,花鸟林芷,又有诗词歌赋,原创用典,反映了创作者深厚的文化修养和美学追求,凝聚着老同志们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用笔墨丹青讴歌了70年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在展览现场,80幅书画作品挂满展厅,深深吸引前来参观者,他们有的驻足观看,互相交流,有的拿出手机拍自己心怡的作品。许多老同志表示,祖国正向着更加繁荣昌盛的步伐迈进,江汉大学就是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应运而生。江大人要不忘初心,砥励前行,活到老,学到老,有为到老,努力创作出更好的艺术作品,为建设文化强国发挥余热,为促进江大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