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开发区企业进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时间:2019-06-25 14:28:31浏览:2058设置

    620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校校企合作对接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涛以及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陈俊杰主持。我校副校长李卫东、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陈俊杰介绍了开发区发展及区内企业的基本情况,招就处处长杨光敏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招生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会开发区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推介。教务处、社发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机建学院、商学院、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对口企业就合作意向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卫东副校长对开发区积极为我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汉大学作为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与开发区企业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对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不遗余力支持和推进校企合作对接。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