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武汉开发区等单位联办的廉政书画作品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9-06-19 13:26:11浏览:1722设置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618日上午,“与军运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作品展在汤湖美术馆拉开帷幕。

    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和校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美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入选作品作者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该展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由武汉开发区联合东风公司、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主办。展览旨在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歌颂新时代,迎接军运会,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廉政教育成就,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受到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的双重熏陶。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廉政书法绘画作品439件,入展作品102件。征集工作得到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美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共推送书画作品49件,刘晓明、项向阳、柳国良等老师的13件书法作品和彭燃、杨荣耀、明媚等老师的14件画作被遴选入展。入展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突出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将有力推进廉政文化,营造清心尚廉的社会风气。

(文/校纪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