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温 馨 提 示

时间:2019-06-18 14:30:45浏览:2328设置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广大读者们: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馆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了。即日起,读者可以通过我馆分布在各楼层共11台自助借还机完成各类图书的自助借还和查询等业务。为了便于管理,在通借通还服务模式试运行期间,特别提醒读者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图书馆各阅览室图书(除2楼期刊、6楼古籍、7楼武汉文献外)均向所有读者开放借阅。

2.401室(外文)和405室(艺术类)图书分别只能在本阅览室自助借还机上借还。

3.5楼图书、3楼图书分别只能在本楼层自助借还机上通借通还。

4.1楼总服务台(推荐使用)和113室自助借还机可以通借通还所有阅览室(401室、405室除外)图书。

5.总服务台设在1104室门廊内。

6.安全门设在1楼大厅。出安全门时,如遇报警,请读者主动配合检查。

7.今天之前通过手工借出的图书,请尽快在原室或总服务台通过手工还掉,再通过自助借还机借出,否则出安全门时会报警,也无法通过自助还书机还书。(请同学们、老师们及广大读者相互转告此条内容!!!)

8.在自助借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的馆员。

自助借还服务模式试运行期间,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恳请广大读者积极支持配合,并提出更合理的建议,我们将竭诚为每位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江汉大学图书馆

2019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