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不同的语言 共同的歌声

时间:2019-06-14 17:17:25浏览:2124设置

    613日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帕克赛德之声”合唱团与我校音乐学院“春潮”合唱团在J16A409联合举行合作交流音乐会。校党委书记李强、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张英、李卫东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及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师生观看了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李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师生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这次中美两校互访活动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音乐会选取中外不同作曲家、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具有代表性的15合唱作品,“帕克赛德之声”合唱团和“春潮合唱团分别独立表演5首,共同演绎5。两校合唱团声情并茂的歌唱、张弛有度的指挥、水乳交融的伴奏体现了较高的艺术专业水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两校合唱团共同演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了观众的热情,全场齐声歌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据悉,几年前,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有计划的开展了多方面多领域多学科的交流合作。上个月,我校音乐学院的24名师生赴该校进行了为期12天的学术交流访问和演出,取得良好的成效和社会反响。本月该校师生回访,表明两校之间有着稳定友好的互动交流关系,也是学校开放办学,培养国际性人才生动实践的写照。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