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6-06 10:52:29浏览:1309设置

    531--6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现场竞技、现场拆装、3D打印等环节比拼,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周乐、张会利老师指导机建学院焦林峰、程章磊、刘丹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朱雪明、曹刚教师指导机建学院倪莉、谢朝慧、王子杰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同时由于省赛成绩优异,经由国赛专家组评审、推荐,我校两支队伍荣获国赛三等奖两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3项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本次大赛教育部高教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同志、调研员张国庆同志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参赛作品。我校原副巡视员、二级教授童幸生同志,受全国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本次大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三名委员之一,参与了本次仲裁工作和颁奖。

    本届比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历经校、省两级竞赛选拔和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29个省市498所学校3536支队伍,15000多人参加省级选拔赛,50000多名师生参加校级选拔赛。各省通过省级预赛,选拔出四个项目的前2支队伍和前4支队伍参加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决赛。

    我校自201811月开始宣传、动员、组织学生积极准备参加此项赛事。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机建学院、物信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各单位通力配合。历经校赛、省赛两级选拔,最终由工程训练中心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