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荣获2019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4-19 16:10:49浏览:666设置

    近日,2019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在光谷创意产业基地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五位同学参加了该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1名,优秀选手奖4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由市科技局主办,武汉科学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旨在为广大科普工作者、科普爱好者的搭建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平台。此次大赛以“科技兴市创新强国”为主题,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科技传播能力,培养发现优秀科技传播和科普讲解人才,推进武汉市科普事业发展。

    通过大赛,我校参赛选手均表示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学习了更多科普知识,是一次科学普及理念与科普讲解实践经验交流的宝贵体验。(科研处/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