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动员暨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4-19 16:09:42浏览:770设置

     4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动员暨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2019年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2018年完成离任审计的5位同志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汉文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介绍了2019年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处副处长刘建国同志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主要内容,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安排。
    会上,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就学校做好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主动配合,切实整改,全面完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统筹,密切配合,努力提高内部审计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充实人员力量,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强化审计管理,有的放矢确定工作重点,把审计力量和注意力集中到要害问题上去。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审计新方法、新措施,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内部审计工作涉及的面比较广,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在学校大发展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作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审计处)





返回原图
/